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瓷肌代言人新闻发布会李治廷帅气出镜 高颜值迷倒众人

2015年06月15日22:3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瓷肌代言人新闻发布会李治廷帅气出镜 高颜值迷倒众人

  6月12日,李治廷飞抵广州,以瓷肌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拍摄全新平面,治愈系男神李治廷以帅气、阳光、搞怪、美男等不同形象与瓷肌品牌及产品热情互动,尽显品牌时尚青春形象。与此同时,瓷肌代言人新闻发布会也在当日展开,受到众多媒体关注。

image001

  瓷肌董事长汪晓华女士与李治廷签约合影

  瓷肌董事长汪晓华女士来到拍摄现场,并参加了瓷肌代言人新闻发布会,并接受媒体访问。在被问到瓷肌品牌如何与李治廷结缘,董事长汪晓华表示,李治廷身上那种帅气、坦诚的气质,特别是他极具亲和力的性格以及“治愈系男神”的形象与瓷肌品牌非常贴切,对瓷肌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起到积极的作用,汪董进一步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李治廷在万千少女中的地位,进一步增强瓷肌在护肤领域中的知名度,而瓷肌也会通过自有平台将李治廷的美和“治愈系男神”的形象传播给更多用户和粉丝。

  李治廷面对媒体表现出幽默的一面,当被记者问到是什么原因和瓷肌走在一起,李治廷回答当然是自己的高颜值了。之后又称,代言瓷肌之后,“花样姐姐”们使用的所有面膜自己就全包了。

image003

  image003  

image005

  李治廷亲自观看拍摄效果,一点瑕疵都不能存在

  帅气的形象让摄影师都感叹“帅到这种程度,怎么拍都帅气逼人”

  李治廷在瓷肌平面拍摄过程中的认真负责,以及在拍摄过程中给大家带来欢乐,让人很容易能够想象到,他在《花样姐姐》中照顾姐姐妹妹的那种暖男形象。

  李治廷360度无死角的超高颜值,让瓷肌魅力尽显。瓷肌的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平面拍摄,粉丝们也将看到李治廷多面的魅力以及瓷肌品牌和产品所带来的与众不同的美。明日,瓷肌微信公众平台将曝光这次平面广告花絮图片。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