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媒体误报贾跃亭言论 乐视或起诉刊发失实信息者

2015年06月15日13: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媒体误报贾跃亭言论 乐视或起诉刊发失实信息者

  乐视最近有点烦,一方面应对着小米的业内竞争和攻击,另一方面也被一些媒体的失实报道所困扰。

  6月11日,一篇名为《乐视:广电总局目前的OTT政策阻碍行业发展,乐视要联合行业持续向广电反应》的稿件通过网络发出,稿件称:"2015年6月11日,乐视网投资者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乐视贾跃亭当场指出,广电总局目前的政策实际上是排斥了民营公司在互联网电视的上的布局。乐视网认为这个对行业的发展是不利的,也会联合行业针对这个问题持续向广电反应。"

  乐视方面表示,乐视已经向发布此文的网站"DVBCN数字电视中文网"运营方上海众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发出了法律函,法律函中写道,"对于贵司的严重失实报道,我司严正警告:我司董事长贾跃亭先生在2015年6月11日乐视网投资者交流会上从未说过'广电总局目前的政策实际上是排斥了民营公司在互联网电视的上的布局',更未说过该文章标题'广电总局目前的OTT政策阻碍行业发展,乐视要联合行业持续向广电反应'的言论,该文章的标题严重误导读者,不代表我司的态度,我司保留有现场交流会贾跃亭先生的发言录音为证。"

  乐视方面表示,乐视一向拥护监管部门对于行业的监督管理,该文章的标题及相关不实内容已经对公众及监管部门造成误解,给乐视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因此,乐视要求上海众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删除不实内容,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经济网记者百度上述标题的文章,发现原文链接已经无法打开。(记者 李方)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