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周鸿祎再挑小米发动价格战

古晓宇

2015年06月15日05: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鸿祎再挑小米发动价格战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乐视与小米的论战硝烟未散,周鸿祎又向小米出招了。上周末,在小米宣布红米note降至699元后,360董事长周鸿祎也随即将大神F2移动版降至699元。

  近期,周鸿祎操盘下的奇酷公司完成了对原酷派手机品牌“大神”的收购,周鸿祎也顺势利用大神向小米发起了价格战。在小米宣布红米2A以499元开售后,大神手机马上宣布大神F1plus移动版以399元的价格发售;在红米note降价至699元后,周鸿祎再度出招,宣布配置更高的大神F2同样降至699元。

  除了降价,一向好斗的周鸿祎还主动将针对小米的价格战公开化。在大神F2的新宣传海报上,标明着“就是叫板你”,上面还写着“内存比你大一倍”“速度比你快一倍”的字样,完全就是死磕红米note。

  手机行业内人士表示,国内手机厂商现在大多会选择这样的路子:高端手机和苹果比性能,低价位手机和小米拼价格,周鸿祎上来就向小米发动攻势也在情理之中。原本国内的千元乃至几百元价位的手机市场就是竞争惨烈的血海,而最擅长搞价格战的周鸿祎的入局,为这个战局再添变数。“两大巨头的搏杀,受冲击最大的往往是第三方,在这轮新的价格战中,很可能会有一批实力较弱的厂商被逐出市场。”有业内人士感叹。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