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高通又坑队友 小米5或被迫延期至年底发布

2015年06月14日09:2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通又坑队友 小米5或被迫延期至年底发布

  【TechWeb报道】作为小米手机的旗舰产品,小米4本应该成为小米手机最为高端的品类,但小米Note的异军突起完全掩盖住了小米4的势头,也让小米4被迫持续降价,处于了一个极为尴尬的境地。

  于是,对于小米5的发布,米粉们自然倍加关注。但小米新机可能再度受制于高通而延期。此前的小米Note顶配版,就由于高通迟迟无法解决骁龙810的发热问题,被迫在发售4个月之后才正式开售。

  今日有微博用户称,由于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尚不成熟,原计划搭载该技术的小米5获奖被迫延期,小米也在紧急寻找其他方案代替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

  同时,消息还称,小米5的屏幕或将定在5.2英寸,比目前在售的小米4的5英寸稍大,比小米Note的5.7英寸又小一点,适当拉开差距。

1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