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着手开发Apple Watch 2 屏幕由LG供应

2015年06月14日09:2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着手开发Apple Watch 2 屏幕由LG供应

  【TechWeb报道】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刚刚开售不久,苹果已经开始筹划Apple Watch 2了。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和LG达成共识,而LG Display也将成为Apple Watch 2的屏幕供应商。

  有微博用户爆料称,苹果已经正式开启了Apple Watch 2的开发计划,但具体加入什么新功能尚不明确。而发售时间,可能会定在明年的3月份左右。

  从目前Apple Watch的表现来看,消费者对于其过于科技范的外形不太满意,方形的表盘无论从怎样的角度来看,都与传统腕表的圆形表盘不太贴合。而Apple Watch 2既然已经决定由LG来提供屏幕,且LG在柔性屏技术上有着很深的造诣,那么是否意味着Apple Watch 2也将采用柔性屏幕的圆形表盘呢?

1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