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小米祭出公证书神器 乐视回应:被公证的谎言依然是谎言

2015年06月12日08:3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祭出公证书神器 乐视回应:被公证的谎言依然是谎言

小米和乐视的战争进入新剧情,双方围绕着各种生态最重要的“内容”展开对战。面对小米雷军的叫板,昨天乐视贾跃亭回击说,小米的内容联盟很松散。

前天,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发布会上晒小米电视成绩单时,直接把乐视作为靶子,声称小米电视内容比友商多一倍。他说:“在小米电视上,电影总量第一,是友商的2.4倍。电视剧总量第一,是友商的1.4倍……并且小米电视的两倍内容均无捆绑,零年费。”令人惊讶的是,雷军说这些数据得到了北京市方圆公证处的公证。

圈里圈外的人都明白,这里的“友商”指向乐视。而“友商”看到这一出,显然不乐意了。

在昨天的投资者见面交流会上,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在会上表示,小米对互联网内容和生态的理解不深,小米的内容并非自有的,而是通过松散联盟获得,“直接比对没有意义,不在一个维度上。”他进一步指出,小米在内容方面的收费能力不强。贾跃亭表示,小米的内容联盟竞争力相对乐视生态并不高。而乐视正在积极打造以产业链垂直整合为基础的闭环生态系统,但也欢迎市场上的企业模仿自己的商业模式。

而剧情一波三折,另外一个桥段是,有网友爆出方圆公证处说没有公证过。面对如此质疑,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火了。他直接在微博上晒出了原文件中的公证,“大家一起来数数看看小米电视内容是不是比友商多一倍。”

昨天晚间,愤怒的乐视又正式发表长文回应小米的挑衅,称“被公证的谎言依然是谎言”。文中用词激烈,列数了来自友商的三个谎言,一,零内容吹成行业第一;二,内容不收费;三,乐视没生态,业务没领先。并直接指责“作为友商的带头大哥,你不懂生态只懂作秀,你以为公证后的谎言就能变真理”。记者 焦立坤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