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26岁“游戏男”迷恋通关 玩得自己中风了

徐若云 陈晓光

2015年06月11日08:27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6岁“游戏男”迷恋通关 玩得自己中风了

  26岁的IT男张小龙(化名)从上初中开始迷恋打游戏,常常一坐大半天,不吃饭、不喝水只为游戏通关。近日,他突发脑梗,医生认为这与他长期熬夜劳累打游戏有关。

  张小龙痴迷电脑游戏,游戏不通关不罢休,吃喝拉撒都可以为游戏让路。大学毕业后,张小龙成了一名IT男,更是上班对着电脑工作,下班回家对着电脑打游戏,几乎不运动。

  前几天他又熬夜打游戏,第二天张小龙突然感到头晕、眩晕,并伴有恶心呕吐,接着被紧急送往市一医院急诊科治疗。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张小龙居然右侧小脑一半梗死。

  该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罗利俊昨天说,张小龙此次发病考虑为长期熬夜劳累导致血流动力学改变,引起右侧小脑后下动脉闭塞,现在中风年轻化趋势显著,工作过于劳累、经常熬夜、消夜等不良生活习惯是导致中风的危险因素。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