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易到“卖身”传闻不断 携程否认全资收购易到

2015年06月10日07:4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到“卖身”传闻不断 携程否认全资收购易到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出行平台易到用车的收购名单中又多了一位重量级人物,这次是早期投资者携程。昨日,携程全资收购易到的传闻不胫而走。携程官方回应称,目前,携程旅行网没有100%收购易到用车,只是战略投资,且仍是易到用车的少数股东。易到方面则表示不予置评。

  此前携程曾分别于2013年12月和2014年8月对易到进行了两轮投资,共投资5300万美元,且用车服务已经深入到携程现有的业务范围之内,故圈内人士普遍认为这则传闻具有一定的可信性。

  昨日下午,携程旅行网发表官方声明称,作为股东之一,携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易到用车的全面发展。同时,易到用车将继续保持公司的独立运营。携程已将各个环节接入易到用车服务。首先,携程已向更多城市推广易到用车服务;其次,携程的各项服务都已推荐易到用车;再次,双方用户账号已打通。

  值得注意的是,虽为出行平台的老牌选手,但易到用车今年却频频传出“卖身”传闻。今年3月份,曾有消息称在百度的斡旋下,易到与Uber经过数月谈判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易到与Uber即将合并。更早些时候,易到还曾与滴滴传出绯闻,但滴滴和快的合并也终结了易到与滴滴的谈判。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现在官方没有确定携程全额收购的真实性,但不难看出易到在资本市场上的活跃程度,此番放出这种全额收购的消息,似乎更有向谈判对象施压的意味。

(责编:毕磊、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