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人民网>>IT>>正文

贵州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组织"网络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程曦

2015年06月06日09:02  来源:多彩贵州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组织"网络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6月5日,贵州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组织网安民警到贵阳学院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贵州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组织网安民警到贵阳学院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网安民警制作主题为“普及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知识宣传”的宣传栏、宣传册

  活动中,网安民警制作主题为“普及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知识宣传”的宣传栏、宣传册,现场免费向学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并围绕宣传内容,就当前我国网络安全形势、互联网法律法规及网络购物、网络钓鱼等常见网络诈骗手法的防范进行了详细解说。

  5日下午,网安总队副大队长周代军还为贵阳学院的师生们送上一堂生动、精彩的网络安全知识讲座。贵州微联盟代表宣读了“护苗2015·网上行动”倡议书:《守护纯净的网络世界,就是守护未来》。

网安民警现场免费向学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

网安总队副大队长周代军为贵阳学院的师生们送上一堂生动、精彩的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通过开展此次“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明显得到提高,受到了校方的好评。  据悉,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是贵州省公安厅在贵州省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开展的一个重要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国家“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活动主题,让网络安全深入校园,养成“适度用网、健康用网、安全用网、依法用网”的好习惯,推动广大青少年人人争做“网上有规则,网下有秩序”的新一代“中国好网民”。(记者 程曦)

(责编:彭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