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乐视联通战略合作邀请函曝光 或打造4G时代最强生态

2015年06月05日17:07    手机看新闻

6月4日,有媒体人收到乐视联通合作发布的邀请函。邀请函显示,乐视与联通将于6月9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乐视联通生态+”发布会。此后,乐视控股官方微博发布了发布会倒计时五天的海报,大字写着“快自兄弟”,似乎暗示乐视联通要发大招,达成某种战略合作。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随后转发了倒计时的海报,他在微博中说, 6.09,移动互联网生态时代,乐视生态+中国联通=?而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更是进一步确认了双方的战略级合作:要做就做,“快”自兄弟,609见。

从乐视方面两位大佬的微博来看,乐视与联通的合作范围将会涉及移动终端和移动互联网方面。而此前坊间传言,中国联通正与乐视进行集团层面的深层次合作,双方或联手打造4G时代生态手机运营系统。据称,中国联通将在各大营业厅和合作厅推广乐视超级手机这一生态品牌,并在前期给予免费流量结合乐视的内容,推动4G的普及;另一方面,乐视将依托乐视生态,打造生态营业厅,构建4G时代全新运营体系。昨晚的微博确认了传言的可靠性。

实际上,早在周一,中国联通就已经在官网开启了乐视超级手机联通合约机的预约,目前已有超过61万联通用户预约,这也创造了联通合约机的预约纪录。目前,联通官网只有乐1合约机,合约机价格1899元,提供72G免费超大流量、1年乐视全屏影视会员服务。由此看出,这是联通欲借乐视的强大内容资源和生态优势,角逐4G时代霸主。只有乐视这样拥有大批内容版权的合作伙伴,才能够有让用户有使用4G的理由和冲动,乐视与联通携手,在情理之中。

目前,乐视超级手机用户购买需求持续火爆。5月19日,20万台乐视超级手机首发,3分46秒全部售罄,24小时内,“现货抢购+预售量”超过50万台。6月2日现货抢购的现货量由20万台调整为10万台,仅用17秒时间全部售罄。在5月24日和5月31日举行的重点城市线下首发中,也呈现火爆的购买需求。火爆的需求背后,有很多联通用户也希望尽早使用到联通版的乐视超级手机。

作为首个生态手机,乐视手机不仅有超越同级别产品的硬件配置和操作体验,更以“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为用户提供服务,包括丰富的内容,流畅的视频体验,明星资源,体育泽源,以及平台的支撑。乐视手机搭载的首款生态操作系统EUI,独创LIVE桌面、乐见桌面等多类桌面。LIVE桌面,全网直播、卫视、轮播、明星台,24小时不间断放送。乐见桌面,集纳搜索、聚合、推荐、评论、分享五大功能于一体。多类桌面之间互联互通、无缝连接,首次实现意识流交互方式,打破应用与服务的边界,重新定义移动互联网入口。

实际上,中国联通与乐视的合作,远不止联合推广和销售超级手机这么简单,未来,乐视生态产品和服务,均可能进驻中国联通营业厅,帮助其打造生态型服务厅,中国联通也可能因此升级为生态运营商。而在4G时代,乐视的整个生态服务,也能够帮助中国联通4G业务快速发展,超越移动和电信。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