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当当网一季度业绩不及分析师预期 股票大跌逾15%

2015年05月29日09:3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当当网一季度业绩不及分析师预期 股票大跌逾15%

01300000246973 500 320

  当当网一季度业绩不及分析师预期 股票大跌逾15%

  【TechWeb报道】5月29日消息,当当网周四开盘大跌,开盘5分钟之内,当当跌幅一度达到16%。截至收盘,当当股价下跌1.58美元至8.67美元,跌幅达15.41%。

  过去52周,当当网的最高股价为16.42美元,最低股价为7.49美元。当当网此前公布财报称,2015财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蒙受了净亏损。

  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当当网净亏损6020万元(约合97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00万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5800万元(约合93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20万元。

  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显示,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当当网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收益0.04美元;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每ADS亏损0.12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

  当当网执行董事长俞渝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在这一季度中蒙受了亏损,但主要是营销和技术发展计划所带来的结果,以及计入了与电子书、移动和内容相关的支出,而我们认为这些支出为未来的业务健康发展打好了基础。”

  6位分析师平均预计,当当网第一季度总营收3.5578亿美元;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总营收3.577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美国著名财经网站TheStreet旗下评级机构TheStreet Ratings发布研究报告,对这只股票进行了分析。TheStreet Ratings将当当网的股票评级设定为“持有”(Hold),信用评分为“C”。(周小白)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