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亚利桑那州 Mesa工厂发生大火 火势已控制

2015年05月28日07:0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亚利桑那州 Mesa工厂发生大火 火势已控制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5月27日报道,苹果位于亚利桑那州Mesa市的一家工厂当地时间26日出现火情,现场冒出滚滚浓烟。

  Mesa消防局称,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50火情得到控制。

  大火从工厂屋顶的太阳能板燃起,起火原因目前还不清楚。40-50名来自苹果公司和其他公司的员工对未被烧毁的部分进行了检查,剩余设施基本安全。

  今年年初,苹果公司宣布将在Mesa投资20亿美元建造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将成为迄今为止苹果公司最大的投资所在。该工厂预计招聘150名全职员工,并将创造至少300份建筑和贸易类工作。还没有任何消息称本次大火是否与该项目有关。

  苹果方面还未进行任何回应。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