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去哪儿网开卖豪华公务机机票

杨柳

2015年05月27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去哪儿网开卖豪华公务机机票

  售价上亿元的豪华公务机你买不起但却可以坐得起了。5月26日,去哪儿网宣布开售豪华公务机机票,这也是公务机产品首次亮相在线旅游平台。

  记者从去哪儿网方面了解到,首期推出的5条航线价格在万元上下,最便宜的一趟飞行只要6600元。三条定期航线包括上海至黄山、北京至青岛、上海至杭州,每周三、六早上8:00起飞,价格分别为9240/人、13200/人和6600/人,每趟航班报名10人成行。

  去哪儿网机票事业群虚拟航空业务负责人张立表示,上述航班将由世界上生产豪华大型公务机的著名公司湾流旗下的G200以及G450执飞。“以上海至黄山为例,包整机飞一趟的费用至少在15万以上。”

  而用互联网思维将一整趟飞行的位移服务拆开卖,平摊到每位旅客身上的费用就要低很多。“我们的报价比公务机公司的正常价格便宜不少,消费者花不多的钱,即可体验到专车接送机、贵宾登机通道、专用航站楼起降等一系列配套的服务,机上奢华的内饰、丰富的娱乐系统和精美的餐食,就更不用多说。”张立介绍。

  除了上述定期航班外,本周,去哪儿网还推出了两个售价万元的“空腿航班”(将公务机的空载行程低价出售),分别为5月27日珠海飞天津以及5月29日深圳飞北京,一人即可成行。

  张立介绍,去哪儿网已与国内多家运营公务机的知名公司达成合作,“前期我们推出这些航线试水,后续还将推出更多包括根据用户需求定制航线在内的更为丰富的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尽管距欧美成熟的公务机消费市场相去甚远,但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中国的公务机也迎来飞速发展。而互联网与公务机的结合,则以更便捷的操作、更亲民的价格,让这项高大上的消费变得更接地气,为普通人消费公务机创造了更多的可能。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