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节会专题
人民网>>IT>>正文

数博会今日开幕市民可免费参观 三种方式报名取票

沈丽琼

2015年05月26日09:29  来源:贵州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数博会今日开幕市民可免费参观 三种方式报名取票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今天正式开幕,同时免费对社会开放。记者获悉,观众进场方式也非常应景:时尚的高科技方式。

  方法一:市民可登录数博会官网(www.bigdata-expo.org),点击主页中部“观众入口”后,填写姓名、手机等内容即可;

  方法二:可关注数博会官方微信号(BigData-expo),扫描微信页面下方二维码报名;

  方法三:如大家都没时间完成上述手续,可于5月26-29日直接去观山湖区贵阳国际会议中心展馆入口处的30台iPad上输入个人信息,或现场扫描二维码,再用组委会现场提供的无线打印机打印入场券进场。

  据悉,数博会将于今日(5月26日)上午9:30开始向社会观众开放。组委会号召广大观众尽量乘坐公交,自驾前往的市民朋友,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交通管理,做到文明驾驶。

(责编:赵超、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