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黑莓手机市场份额缩水至不到1%

2015年05月25日13:4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手机市场份额缩水至不到1%

  黑莓周五宣布,将整合分散在全球各地的智能手机业务,并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裁员。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使智能手机业务扭亏为盈。

  黑莓发言人拒绝透露此次裁员的规模。截至2014年9月,黑莓的员工总数约为7000人。

  黑莓在公告中称:“我们已决定整合设备软件、硬件和应用业务,这将影响全球范围内的员工。”

  黑莓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缩水至不到1%。随后,该公司已将目标用户缩小至对信息安全要求严格的金融专家和政府部门员工

  黑莓CEO程守宗正在加强黑莓的软件业务,为其他厂商的设备开发更多应用。尽管营收仍在下降,但程守宗已成功遏制了黑莓的现金流失,而黑莓也于去年底实现了盈利。

  截至周五美国股市收盘,黑莓股价上涨2%,至10.48美元。今年到目前为止,黑莓股价下跌4.6%。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