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杰西卡·阿尔芭谈创业:孩子是动力来源

2015年05月20日15:2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杭州5月21日电(车柯蒙)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首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于2015年5月20日-21日在杭州举行举行。此次大会以“SHE-ERA(她时代)”为主题,重点关注大数据时代的女性创业。The Honest Company创始人杰西卡·阿尔芭出席并参与演讲。演讲主题为:做自己,玩转跨界。

杰西卡·阿尔芭在谈及自己创业的初衷时表示,我想很多人都觉得像我这样的一个角色,更像是一个形象大使,或者是一个美容产品的代言人,也有一些人认为因为我们是在娱乐圈的,所以我应该做一个有关于香水的产品。为什么我想要创立自己的企业呢?是希望能够为我的孩子以及所有的孩子建立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现在未经检测的、还有有毒性的化学品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而且它会带来非常严重的疾病以及其他的伤害。我们需要有更好的产品,有更加安全的产品,这些产品健康,并且设计得非常优美,这些都是我们的孩子需要的,所以我们建立了这样一个公司。

在谈到中国市场时,杰西卡表示:我们相信每个人都需要健康,需要安全的生活环境,中国也是如此,中国的妈妈像美国的妈妈一样,希望能够让他的家庭获得最好的照顾,同时她也希望能够让一个公司来帮助她实现这样的保障,所以我想每个人都希望能够为他们的家庭和孩子带来更加健康、安全的产品。

(责编:杨虞波罗、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