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美法院宣判三星侵犯iPhone专利 驳回苹果外观指控

2015年05月19日11:0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法院宣判三星侵犯iPhone专利 驳回苹果外观指控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一家联邦上诉法院周一宣判,苹果公司的智能手机竞争对手三星电子的确侵犯了该iPhone制造商的知识产权,但削减了原定9.3亿美元的赔偿金额。

  处理专利诉讼的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确认了陪审团的调查结果,即三星侵犯了苹果的数项专利。但该上诉法院驳回了苹果在产品外在方面的指控,该指控与iPhone独特的外观有关。

  该上诉法院将此案移交给审判级别的法院,以确认最终的赔偿数额。三星一直寻求陪审团将其罚款减少3.82亿美元,因其称有关商业包装的调查结果是错误的。

  陪审员原本宣布对三星处以10.5亿美元的罚款,但这一数字在初审法官宣布某些赔偿问题需要重新审判后被削减至9.3亿美元。(中新网IT频道)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