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或因劳动力短缺致Apple Watch出货量受限

2015年05月17日09:3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因劳动力短缺致Apple Watch出货量受限

  据报道,广达高管暗示,Apple Watch出货量受限是因为劳动力短缺,并非是生产良率低所造成的。

  广达副董事长梁次震对此表示,从技术和质量角度讲,公司客户的可穿戴设备对于广达来说不再是一项挑战。他表示,由于农历春节假期的劳动力短缺,广达被迫向其他制造商借调劳动力,第一季度只交付了有限的出货量。不过,广达现在有足够的劳动力生产所有订单,第二季度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显著提升。

  尽管梁次震不愿指出其客户或产品的名称,但此前报道称广达是Apple Watch的独家代工商。梁次震透露,最新生产的这一可穿戴设备与此前生产的智能手表不同,它内置了大量功能。他表示,其客户对于广达生产的产品表示满意。

(责编:曹淼、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