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乐视举报暴风侵权涉59部作品 暴风股价当日跌4.41%

2015年05月15日08:15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举报暴风侵权涉59部作品 暴风股价当日跌4.41%

  5月14日,乐视法务部向《经济参考报》记者确认,已就暴风科技旗下视频播放平台暴风影音盗播侵权一案向相关执法部门进行举报,并称将择日起诉。乐视介绍,此次涉案侵权作品为59部,包括《画皮之真爱无悔》、《全城戒备》、《千里走单骑》等多部电视剧和影片。其中,涉嫌不正当竞争提起诉讼的有45部影片,拟以侵犯信息网络传播权提起诉讼的有14部,涉及金额总计达到千万级别。不过,乐视网法务部并未透露具体立案时间。

  对此,暴风科技向《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执法部门或法院的通知,也未收到其他第三方会知。不过,当日暴风股价出现4.41%的跌幅,报收每股241.70元,结束了此前长达25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

  同日,乐视股价跌停,报收每股74.24元。市场传言称,乐视股价暴跌和举报暴风无关,是其手机以量产成本定价这一举动,引发竞争对手和供应链的强烈不满,导致被联合封杀。对此传言乐视并未予以回应。(侯云龙)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