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断网”被网友选为2015新十大酷刑之首

2015年05月14日08: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断网”被网友选为2015新十大酷刑之首

据媒体报道,微博近日举办名为“2015最新十大酷刑”的投票,在7小时内有超过1500名网民参与,票选心目中酷刑之最。其中,“断网”(无法上网)得票最高,为33%。微博提供票选的10大酷刑分别是减肥、早起、断网、剧透、想一个人等。

网民表示,没网络的一天根本生不如死,绝不能接受没有网络世界的日子。票数紧随其后的是得到22%票数的早起,以及10%的想念一个人。

有不少网民却表示,他们最怕的东西根本没有出现在榜上——穷,没钱就什么都做不到,才是最可怕的酷刑。

——博友 海大平

一开始没网不可怕,中途断网才是惨无人道!

——博友 WP8桌面

360、酷派联手

推新手机品牌定名奇酷

5月6日,奇虎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正式公布了360与手机厂商酷派合作的新手机品牌的名称——奇酷。他透露,奇酷手机首批将有三款,其中自拍功能将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此外,奇酷手机上的预装软件均可卸载,包括自家的360手机卫士。此次股权众筹,让用户有机会参与手机的制造并成为股东,是一个卖点。

据悉,奇虎360与酷派在2014年12月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进军智能手机行业,其中360出资4.0905亿美元认购了该公司45%股份,另55%的股权由酷派持有。

“红衣大炮”废话了那么久,居然就透露一个名字,然后不停地调侃小米;而且找来的好友都是搞房地产的,我也是醉了。

——博友 代码工人乐

2013年我很好奇360和海尔联合出的“超级战舰”,然后就买了一个,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是以前的事,希望老周这次给力。

——博友 yangg05

奇酷=气哭?听上去好像是爱奇艺和优酷联合做的手机,真会起名。

——博友 ctsoldier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