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瑞星发布“互联网+”企业安全解决方案

2015年05月13日11:09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瑞星发布“互联网+”企业安全解决方案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 陈键)5月12日,瑞星公司在京召开发布会,推出首个针对“互联网+”的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据悉,该方案以瑞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为基础,结合其新的安全技术与服务,为用户提供信息安全防护。

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发表了题为“‘互联网+’下的‘信息安全+’”的主旨演讲。倪光南指出,“互联网+”计划推动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融合,这不仅意味着我国今后将快速向互联网化发展,也意味着互联网安全和信息安全将成为企业生存、经济发展乃至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

瑞星安全专家进一步指出,保障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移动和企业终端的安全是未来“互联网+”信息安全中最精髓的部分,没有它们的安全,“互联网+”也就难言安全,而这也是瑞星“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核心内容,

为此,瑞星发布了四个企业级新品——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FOR华为、瑞星私有云系统、瑞星企业移动管理系统软件(简称REMM)及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简称ESM)。瑞星方面表示,这些产品将与公司的“安全+”服务相配合,从而打造“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企业信息安全+”是首个基于“互联网+”的解决方案,未来,瑞星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的核心路线,紧随科技发展趋势,不断完善企业级产品线。

(责编:陈健、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