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库克称苹果在与阿里商谈Apple Pay入华

2015年05月12日17: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克称苹果在与阿里商谈Apple Pay入华

  据英国路透色5月12日消息,新华社12日发布对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的采访,库克称苹果正在与中国的银行和阿里巴巴探讨在中国推出苹果的移动支付系统。

  “我们非常希望在中国推出Apple Pay,”库克在访华时对新华社说道。“我非常看好Apple Pay在中国的前景。”

  无法立即联系到苹果对报道发表评论。

  苹果称,Apple Pay移动支付方式去年9月在美国推出,迅速开始处理比其他“非接触式”支付方式合计更多的交易量。

  库克表示,Apple Pay在中国可能发展得更快。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去年10月曾表示,对与苹果在Apple Pay上合作持开放态度。

  库克还指出,苹果希望继续在华增开新店,打算到明年将店铺数量从目前的22家增加到40家。

  他表示,此次访问中国主要是为了Apple Pay入华问题,以及保护森林的环保倡议。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