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京东股权众筹一月融资过亿

祝剑禾

2015年05月06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东股权众筹一月融资过亿

  昨天,京东金融对外透露,京东股权众筹平台——“东家”上线一个月以来,各类股权融资项目融资额已达到1.19亿元,创下了股权众筹月度融资纪录。

  据介绍,截至4月29日,“东家”平台共计给投资者提供22个项目,其中上线募集15个,路演预热7个。上线项目融资完成率达到127%。“东家”上的股权众筹项目除了能带来直接的融资之外,溢出效果也十分明显,最主要的体现在经营业绩上。麻辣美食O2O“夹克的虾”在“东家”上线融资以来,其单日营业额已经翻了近3倍;社区O2O项目“助家”的APP注册和访问量均涨了5倍以上。在上线募集的15个项目中,城市创意文化生活一体店——“言几又”目前融资额达到2761.5万元,是目前融资额最高的项目。

  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表示,今年以来,阿里、平安、京东等巨头都杀入了股权众筹领域,这会给行业格局带来大的变革,股权众筹将取代P2P成为今年互联网金融最新的热点。

(责编:陈健、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