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节会专题
人民网>>IT>>正文

150个项目将亮相数博会

朱梅

2015年05月04日10:42  来源:贵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0个项目将亮相数博会

  4月24日,记者从贵阳市科技局获悉,2015贵阳大数据草根创新公开赛报名已进入收尾阶段,目前,大赛组委会已从近千个报名项目中挑选出150个项目参展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

  据介绍,京筑合作的深入开展是“草根大赛”顺利推进的重要因素,此次参展的150个项目大多数来自北京参赛团队,涉及大数据、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云计算等多个领域。

  为了充分展示此次“草根大赛”成果,“数博会”在4号展馆内专门开辟700平方米专区展览场地。根据规划,“草根大赛”专区展览场地共设置8个板块,车库咖啡、京西创业公社等五家北京知名孵化器均设有专题板块。在大赛组委会的多方努力下,金融领域的金融客咖啡吧、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天使茶馆、智能硬件产业链服务领域的ic咖啡等专业化创业孵化器也将首次亮相贵阳。

  此外,“草根大赛”专区展览场地还设置了项目路演区、本地创业成果展示区和京筑创新合作成果展示区。

(责编:赵超、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