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手腕纹身会影响苹果手表

2015年05月04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腕纹身会影响苹果手表

  5月2日,苹果公司终于对用户的反馈作出回应,证实手腕上的纹身确实可能会对AppleWatch的某些功能造成影响。

  在AppleWatch正式开售后,就不断有用户称因为手腕上有纹身,所买的AppleWatch的一些功能无法正常使用。用户所反映的问题包括:锁屏无法自动解锁及心跳监测数据有误等,这些问题在手腕纹身较深的佩戴者身上更为明显。

  沉默了数日之后,苹果公司终于对此作出回应。在重新更新过的AppleWatch监控心率功能的支持页面上,苹果公司表示,“用户皮肤的永久或暂时性改变(比如说纹身)可能也会影响心率传感器的性能。有些纹身所使用的墨水、图案和饱和度可能会阻止光线进入传感器,从而使其读数变得不可靠。”

  对于这一问题,显然苹果公司目前也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只是建议,如果用户无法通过AppleWatch获得正常的心率监控读数,则可使用另一种提供蓝牙连接的心率监控胸带。(记者古晓宇)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