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去哪儿网宣布赵轶璐晋升CFO 孙含晖晋升总裁

2015年04月30日08:1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去哪儿网宣布赵轶璐晋升CFO 孙含晖晋升总裁

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NASDAQ:QUNR)29日宣布晋升原CSO(首席战略官)赵轶璐为CFO(首席财务官);与此同时,原CFO孙含晖晋升为总裁,5月1日生效。

赵轶璐

赵轶璐于2014年3月加入去哪儿网担任CSO,全面负责去哪儿网的资本市场业务,包括投资者关系和投资并购等。一年来,赵轶璐成功地帮助去哪儿网在公开市场上引入多个世界顶尖的长线机构投资者,建立了国际一流的优质股东群体。这个类似亚马逊早年的股东组合,成功地帮助了公司专注于长期战略和为股东创造长期超额回报,使去哪儿网能在2014年加速增长与投入,获得远高于行业水平的增速,并在无线和酒店直销两个重要战场成功转型。此外,她还领导去哪儿网完成了包括国内最大的线下旅游连锁渠道旅游百事通等在内的多项重大投资。

赵轶璐毕业于耶鲁大学和哈佛大学,先后获得学士(B.A。)和法律博士(J.D。)学位。此前,赵轶璐在高盛投资银行部担任执行董事,负责消费品和零售行业,领导过包括唯品会上市等多项重大项目的执行。本科毕业后,赵轶璐曾经在《纽约时报》总部担任记者,并获得全美教育领域优秀新闻奖。

孙含晖于2010年1月加入去哪儿网,出任首席财务官。五年来,他建立了财务,法务以及内审等多个专业化团队,帮助去哪儿网于2011获得百度3亿美元投资并于2013年在美国的成功上市。去哪儿网IPO当天市值高达37亿美元,创下了当年中国公司IPO首日涨幅的最高记录。

孙含晖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并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他曾在毕马威、马士基、微软等知名公司任职。在加入去哪儿网之前曾经担任空中网CFO。孙含晖还曾经荣获2013中国杰出CFO年度人物奖。

对于赵轶璐和孙含晖的双双晋升,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庄辰超指出:“感谢孙含晖和赵轶璐过去对去哪儿网的杰出贡献,同时希望他们能和去哪儿网管理团队一起带领公司不断迈向新的高度”。(中新网IT频道)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