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福布斯:谷歌移动搜索排名大洗牌或即将启动

赵小侠

2015年04月23日09:5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布斯:谷歌移动搜索排名大洗牌或即将启动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4月22日报道,受移动网络快速发展影响,谷歌近日宣布,将重新调整其搜索页面的排列结果。调整之后,被分析工具认定为”对移动设备友好“的网站,其搜索排名将会更为靠前。

  报道指出,受谷歌此举影响,部分设计上并不适合移动设备屏幕浏览的网页,其浏览量将显著下降。而依靠网络流量的公司也将出现营收下滑。而根据谷歌分析工具的测试,微软Window Phone主页、《每日邮报》和范思哲公司主页均存在不适合移动电子屏幕浏览的情况。其网站流量或将受到新排列方式的影响。

  报道指出,上述未被列为”对移动设备友好”的网站,一经修改,符合标准后,其排名也将出现实时调整。此外,此次排名调整也仅限于手机搜索结果,平板及台式电脑的搜索结果将不受影响。

  移动互联网的商业价值正随着其使用量而激增。据报道,截止2015年底,预计谷歌搜索请求中将有一半来自移动设备搜索。此外,谷歌2014年的移动广告营收也从2012年的22亿美元激增至63亿美元。这也是谷歌改进移动搜索体验的初衷。(实习编译:李雯 审稿:赵小侠)                                              

(责编:陈健、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