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华为重新定义服务的价值

2015年04月22日08:1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华为重新定义服务的价值

  华为今日在深圳举办第十二届全球分析师大会,华为轮值CEO徐直军首次公开阐述了华为服务产业战略。他表示:“我们重新定义了运营商业务发展战略,从过去的产品驱动、服务支撑转变为产品和服务双驱动,致力于成为运营商互联网化运营转型的战略合作伙伴,成为运营商ICT基础设施转型的首要集成商,成为网规网优及CEM的领导者。”

  徐直军说,华为以用户为中心,过去很多年一直关注的是运营商客户的需求,但是没有关注到最终的消费者用户体验,考虑围绕其需求打造产品和解决方案。

  当前,以移动宽带、虚拟化、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代表的ICT, 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界限正变得越来越模糊。

  华为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表示,我们正处于从传统社会走向信息社会的大变革时代,最终用户的行为方式和思维模式也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对互联网的依赖与日俱增。这种互联网化的体验可以归纳为’ROADS’,将带来网络架构、运营模式、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巨大改变。

  就在昨日,华为正式发布了2015全球联接指数(GCI),华为研究表明,每增加20%的ICT投入将撬动GDP增长1%;在国家排行方面,美国、瑞典、新加坡全球联接指数位居前三;发展中国家中,智利、中国和阿联酋综合排名居前三。

  在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方面还发布了经营业绩预测,未来3~5年保持10%以上的收入增长,2018年收入将达到700亿美元。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