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数字王国联合Immersive Media 打造虚拟现实内容

2015年04月16日10:5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及Immersive Media为虚拟现实内容共组合资公司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美国数字王国母公司,与虚拟现实技术提供者Immersive Media共组合资公司,一同打造视觉媒体内容,当中当然也包括了虚拟现实内容。

  此合资公司,IM360,结合了数字王国在计算器生成图像及动态捕捉方面的专业技术和Immersive Media的360度视频硬件及软件平台。

  Immersive Media的360度视频系统-一个可被用在虚拟现实或者更多限定形式浸润式视频的系统-是根据开发用于军事及情报应用软件之技术。虽然Immersive Media这个公司名称不为大众所知,但运用其技术之产品皆十分热门。其摄像头组过去曾为Google Map的街景功能所用。使用其技术的企业还包括了迪斯尼 ABC电视集团、美国运通、匡威、透纳广播公司及百事公司旗下品牌激浪。

  Immersive Media 的系统已被用于制作在”柯南360(CONAN 360)”应用软件中的”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Blank Space)”交互式音乐体验,此应用软件能让粉丝们用360度观看方式来享受柯南.奥布莱恩的脱口秀。Immersive Media也为红牛(Red Bull)、梅赛德斯-奔驰、国家地理频道以及MuchMusic打造360度视频体验。其软件能将360度视频传送至智能手持装置、平板计算机以及虚拟现实头戴装置,并且已经被使用在虚拟现实之实时串流上。

  美国数字王国-为一间视觉效果公司-为第一个真实的、完全CGI渲染的、3D虚拟现实影片”诗歌的演变(Evolution of Verse)”提供了计算器产生视频,此视频在2015年于日舞影展的新领域展览发布。透过此合资数字王国会持续的往虚拟现实的领域推进。

  “为了驱动内容上的革命”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执行长谢安这样说道,“我们和伙伴必须把握先机。Immersive Media与我们对创新有着相同的愿景,而此合资公司也将允许结合我们独特又互补的能量。”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