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腾讯市值首次突破2000亿美元

2015年04月14日06: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市值首次突破2000亿美元

  腾讯股价昨天大涨5.38%,收盘价破170港元,报170.5港元,至此腾讯市值达到15984亿港元,约2062亿美元,这也是腾讯股价首次突破2000亿美元。截至目前,BAT三大互联网巨头中,阿里市值为2125.51亿美元,百度市值为751.34亿美元。

  今年3月18日腾讯发布2014年全年及第四季度财报后,股价从140港元左右持续上涨,尤其在4月3日到4月7日期间,腾讯股价更是不断走高。金融服务供应商麦格理指出,腾讯手游业务仍为现金牛,而广告收入将作为下一个增长原动力。麦格理将腾讯投资评级由“中性”升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138港元提升至189港元。

(责编:值班编辑、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