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天天用车获百度领投C轮融资 在线拼车或掀烧钱大战

2015年04月13日13:1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天用车获百度领投C轮融资 在线拼车或掀烧钱大战

天天用车获百度领投C轮融资在线拼车或掀烧钱大战

  中新网4月13日电 近日,国内拼车应用--天天用车完成了由百度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论融资,成为国内拼车领域有史以来最大的单笔投资金额最大、估值最高的公司。据天天用车CEO翟光龙称,天天用车实际运营刚满8个月,估值已经达到两亿美金。

  翟光龙在公开信中表示:春节一过,就惊讶的发现,顺风车领域已然成为O2O方向上最热的细分领域之一,这个当时不被人看好的想法如今已成为一个接近10亿美金的大市场。由此,我们想做一款有温度、有爱的产品。未来的移动互联网解决的远不止是效率问题,更重要的,它能重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大家彼此信任,从而降低相处的门槛。

  据了解,天天用车于2014年9月5日天天用车完成A轮,12月12日完成B轮,2015年4月10日完成C轮,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市开通服务。

  作为C轮融资的领投方--百度近日来频频下注拼车领域。4月10日,拼车软件51用车宣布获得百度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轮融资。业内分析称,打车软件如火如荼的“烧钱大战”之后,在线拼车领域或将接棒,掀起又一轮的“烧钱大战”(中新网IT频道)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