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表已经“卖”断货 国内300元山寨版也很火

焦立坤

2015年04月13日08:1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表已经“卖”断货 国内300元山寨版也很火

苹果表已经“卖”断货国内300元山寨版也很火

  国内300元的山寨版也很火

  苹果智能手表太火了,CEO库克乐开了花;开心的还有中国深圳的山寨小厂,300元一块的高仿品,从外貌上简直以假乱真,更重要的是,人家是现货。

  上周五,苹果智能手表正式接受在线预订,中国土豪们的秒杀又一次让苹果见证了中国市场强大的购买力。据说在30多分钟的时间里,大部分型号都被预订一空。6小时后,所有36个型号发货时间或已经推迟到了六七月份,或者干脆显示无货,包括售价7.48万元至12.68万元的18K金表。从上周五开始,苹果的实体店里可以预约试戴,有网友反映在高峰时段即便到店里试戴也需要耐心等待。

  库克上周五在加州的一家直营店里心情大好,他表示,Apple Watch的预售情况很好,令人难以置信。他当天上午接到了全球各地的报告,预订情况很强劲。

  在中国,苹果店员也在传递着关于这块手表的各种“星闻”。莫文蔚试戴了红色那块,她是中国试戴第一人,抢了当天各大科技头条;据说高圣远也来试戴过,他是周迅老公;还据说有顾客一次定了20块12.68万元的苹果手表。

  鸡肋的充电,平庸的功能,昂贵的价格……尽管此前大家异口同声吐槽苹果手表有瑕疵不完美,但还是义无反顾地掏出真金白银。所以,苛刻的华尔街分析师可能要调整自己的预判了。此前有投行下调了苹果股票业绩预期,认为苹果智能手表的销售可能达不到高预期。

  在中国,同样忙碌的还有深圳的山寨小厂们。在深圳华强北,随处可见山寨版的Apple Watch,它们的价格只是苹果正品的一个零头。在网上也有不少冒牌货,售价300元到500元不等。据说山寨版卖得也很火,有商家说一天能卖个四十多个。

  苹果手表太凶猛,竞争对手们都在想办法吸引业界关注。同样在上周五,摩托罗拉Moto 360开始在亚马逊和百思买降价促销。三星高管则公开表示,苹果是“追随”三星进入智能手表市场的。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