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手表预约日:官网预定时间未到 淘宝已可下单

2015年04月10日14:55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陈键 胡晓)据媒体报道,Apple Watch于今天下午3点01分开始接受预定,线上预定是苹果目前给出的唯一购买方式。然而,就在广大“果粉”掐点等待预定时间到来的时候,淘宝上的一些店主也没有闲着,提前打出了“开订”的宣传广告。

淘宝多个商家提前“开订”Apple Watch

人民网IT频道登陆淘宝发现,已有多个商家提供了Apple Watch的预约定购服务,消费者需要缴纳1000元左右的定金。记者发现,一些商家保证其将在4月24日苹果手表发售时准时发货,到时,买家只需在当日对所选产品补足差价。记者从调查的几家网店看到,他们均保证最终售价是苹果代理商实际批发价格,自称“肯定会比国行产品价格低”。目前,已有不少消费者在此类商家购买了此代购服务,有些商家收到的下单量已经过千。

“山寨”智能手表功能多样

除了抢先推出预约服务,记者还发现,目前淘宝上还有多种外观像Apple Watch的“山寨”智能手表正在售卖,其功能方面“亮点”十足。有些店主称,自家的产品除了有常见的睡眠监测、计步器等健康功能外,还配有防盗提醒等多样化功能。还有的店家表示,所售产品可以匹配苹果和安卓两大系统。但据记者了解,苹果系统从未向第三方授权。

业内人士提醒,苹果肯定会对Apple Watch预购设定一定的要求,如果通过淘宝网店购买,消费者能不能真的及时拿到货,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此外,低于“国行货”价格的产品有可能是“水货”。对于外观仿Apple Watch的产品,业内人士提醒,这些产品的质量让人难以放心,而且有可能涉嫌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消费者最好不要购买。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