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陌陌回应涉黄被查:封禁涉黄群组账号 开通举报专线

2015年04月03日10:2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陌陌回应涉黄被查:封禁涉黄群组账号 开通举报专线

  中新网4月3日电 昨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了“扫黄打非净网2015”专项行动第一批案件查处情况。通报显示网易云阅读栏目《蜜蜂妖纪》等17部小说涉嫌含有淫秽色情内容。百度手机客户端小说栏目传播淫秽色情互联网出版信息,此外,移动社交软件--陌陌也被通报其开发运营的“陌陌群组”、“陌陌吧”栏目中存在淫秽色情信息。

  针对“扫黄打非”办公室的通报,陌陌方面表示,已经第一时间成立专项清理小组,解散、封禁、关闭所有涉事群组与账号,并全面自查整改,彻底清理其他可能存在的不良内容。

  此外,陌陌方面还呼吁用户一起净化网络环境,成立7X24小时举报专线,举报信息将实时录入后台,由审核团队24小时轮班处理。分析称,或受该消息影响,陌陌今日开盘后,股价下跌0.76%。(中新网IT频道)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