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受多因素影响 窝窝团在美上市挂牌时间延后

2015年04月03日09:32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记者 陈键)窝窝团今晨发布声明,称受技术故障等因素影响,原定于4月2日(北京时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挂牌时间延至4月7日之后。

窝窝团在声明中称,窝窝团在上市计划在2015年3月31日正式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生效批准。窝窝团与纳斯达克确认计划北京时间周四晚上挂牌上市,但由于技术故障,导致挂牌交易时间整体延后。

窝窝团还表示,在时间上,此后恰逢美国复活节小长假及中国清明节假期,许多投资人会休假,整体市场心态不稳,为了充分保证投资人的利益,窝窝团将挂牌时间推迟到下周二之后。

今年1月10日,窝窝团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IPO招股书,计划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在四次更新招股书之后,最高融资额降为5933万美元。 

(责编:陈健、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