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消息称大众点评获8.5亿美元融资 腾讯小米万达参投

2015年04月03日09:1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大众点评获8.5亿美元融资 腾讯小米万达参投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餐馆点评及团购服务商大众点评获得投资者8.5亿美元融资,投资者中包括小米、腾讯、等知名企业。此轮融资令大众点评估值达到40.5亿美元。

  据了解,这是继小米去年12月融资11亿美元之后,中国创业型公司所获融资规模第二高水平。外媒表示,这突显出外界对于大众点评未来前景的预期。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除小米、腾讯外,参与此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中国综合性企业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复星集团。

  上述知情人士称,大众点评在3月27日完成了此次融资,这较其原先的融资完成时间有所推迟,原因是后期出现了一些投资者投资需求。(中新网IT频道)

(责编:陈健、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