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巴士在线发布“我拍"新版 打造移动视频自媒体

2015年03月27日08:35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胡晓)昨天下午,巴士在线在京发布“我拍”1.2.0新版,打造移动视频自媒体社区。

巴士在线CEO王献蜀现场表示,现在是互联网后3.0时代,一个真正的全民娱乐时代,属于视频自媒体的时代——用户既是内容消费者,也是内容生产者,更是内容传播者。互联网行业发展到今天,“得用户者得天下“仍是金科玉律。而短视频作为互联网的入口之一,对于处于转型期的巴士在线来说至关重要。

王献蜀认为,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4G网络的成熟与Wi-Fi服务的扩张,用户需求将变得更加丰富,基于用户移动端的视频收看行为已经成为主流。巴士在线必须要摒弃原先图文接收信息的方式,未来的交流以及自媒体发展的最终趋势都会呈现视频化的态势。

据介绍,“我拍”定位为“移动视频自媒体社区”,主打趣味的多模块节目内容,以及双屏互动的升级体验。“我拍”打造的短视频社区具有提供视频录制、节目特效,一键包装等功能,多种活动主题可供选择,30秒时长得以展现完整故事情节,后期也将推出深层次编辑加工、私人定制节目标题、字幕等功能。

巴士在线副总裁韩涛在演讲中提到,“我拍”要做的事情是让用户更好创作,并抓住时下年轻人爱分享、爱炫,期待被大众认可的心理,让他们用最专业的形式,呈现出最有创意的内容,并用电影的形式记录自己的生活。然后通过双屏联动,打造更加完整的自媒体生产以及传播生态链,让视频自媒体的价值最大化释放,彻底激发用户的热情。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