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去年电影团购额占票房二成

2015年03月26日08:2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去年电影团购额占票房二成

  通过电影APP购票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比达咨询昨日发布,2014年全国电影票团购总成交额已达61.7亿元,约占全国电影票房20.8%的市场份额。

  电影票团购市场中,在线选座市场正在逐步扩大,虽然在线选座票价较高,但其“一站式”购票流程为用户节省了排队等候时间。因此,时光网、猫眼电影等有在线选座功能的电影APP受到用户青睐,下载量排在前两位。

  通过对电影类应用在八大主流安卓应用平台下载量进行监测,统计结果显示,时光网APP累计下载量居榜首,达3011.8万次,美团旗下的猫眼电影以2522.7万次位列第二,1905电影网、豆瓣电影紧随其后,分列三、四位。此外,下载量超过500万次的还有卖座电影、格瓦拉电影、QQ电影票、淘影电影、万达电影、院线通电影票。

  从电影APP下载量的分发渠道来看,统计在内的电影APP累计下载量已达12859.28万次。其中,百度手机助手总下载量为3078万次,占总下载量比例达到23.9%,成为最大的分发渠道。360手机助手、豌豆荚、安卓市场分别位居第二、三、四位,占比分别为19.6%、15.8%、14.4%。(记者 潘福达)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