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iPhone6核心功能:Apple Pay将于4月28日国内开通

2015年03月25日11:1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6核心功能:Apple Pay将于4月28日国内开通

  【TechWeb报道】苹果Apple Pay是iPhone 6发布之后非常重要的功能之一,不过在由于地域限制国内用户还无法享受到该功能。早在去年年底,就有传闻,Apple Pay已经开始与银联洽谈准备支持中国地区。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已经与银联谈判成功,准备下个月引入Apple Pay。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Kapronasia的报告,目前苹果已经与中国银联完成谈判,谈判内容中确定,将于4月15日正式宣布Apple Pay引入中国的消息,而在当月的28日会正式开通。不过并没有提及开通的范围和使用限制。

  目前北美地区已经开启了Apple Pay服务,苹果与VISA、Master和American Express达成合作。不过国内目前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互联网公司正在支付领域火拼,他们拥有数量庞大的用户群,消费者刚刚接受这些支付方式,Apple Pay使用了NFC的方式,国内NFC在基础建设和开放性等方面还有待提高,恐怕短时间内难以看到效果。

QQ图片20150325091055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