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在犹豫?看看沃兹想买哪款Apple Watch

2015年03月25日08: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在犹豫?看看沃兹想买哪款Apple Watch

  近日,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采访时表示,更倾向于购买运动版Apple Watch,而非“象征身份”的18K版。

在犹豫?看看沃兹想买哪款Apple Watch

  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图片来自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如果你们问我想买哪一种款式的Apple Watch,那么我的答案是运动版。”沃兹称,“如果你购买的是价格非常昂贵的型号,例如18K金版,意味着你真正感兴趣的并非手表的软件。”

  沃兹认为,就像劳力士手表一样,消费者购买它的理由只是为了商标和身份的象征,“对于像我这样的工程师,那种选择并不适合我,不是我的世界。”

  沃兹还透露,他尝试过其它品牌的智能手表,包括三星Gear,但是感觉使用体验并不好。至于传闻中的苹果汽车,虽然沃兹并未参与该项目,但仍对其表示了兴趣,“很多企业都在开发电动汽车,这是个大市场,也代表着未来,苹果进入这样的市场很正常。”

  向作者提问标签:智能手表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