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消息称华策影视与小米达成合作 开放10万小时版权库

2015年03月25日08:1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华策影视与小米达成合作 开放10万小时版权库

1

  消息称华策影视与小米达成合作 开放10万小时版权库

  【TechWeb报道】3月25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华策影视已经与小米科技达成合作,华策将开放节目总时长高达10万小时的版权库。此外,由华策影视开发的“华剧场”将在小米盒子、移动设备、互联网电视等终端全面上线,拓展付费点播、广告延伸、衍生品电商等创新商业模式。

  报道称,目前小米电视和手机拥有上亿用户,并且这一数量还在持续增加,数量庞大、粘着度高的用户群体来带巨大的广告和增值业务运营空间,为传统影视公司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华策影视集团总裁赵依芳表示,“雷军之前做软件其实应该是传统的企业家,但是他把小米做成了真正的互联网公司。雷军真正是用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方法去经营了一个传统产业,对华策有很重要的借鉴意义。”

  分析人士指出,华策影视与小米合作意味着影视内容产业与渠道进入深度融合阶段。双方也将通过合作探索付费观影等商业模式。

  据了解,去年10月华策影视曾披露定增预案,计划向5家特定对象发行7270万股,募集约20亿元资金,鼎鹿中原、泰康资产、朱雀投资、建投传媒和北京瓦力分别认购10亿元、4亿元、3.5亿元、2亿元和5000万元。在定向增发的股东背后显示出百度和小米的身影。其中北京瓦力成立于2014年5月8日,法人代表雷军即小米公司董事长。(阿茹汗)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