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未来实体店或成试衣间 满意后网上下单

2015年03月24日13:4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未来实体店或成试衣间 满意后网上下单

  “如果够大牌,有些品牌做到了线下和线上商品的款式和价格保持一样。” 白云说,“但这需要自身品牌能有一定沉淀,能熬得住岁月的历练。希望以后就这样向前走。”

  白云展望,O2O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在物流足够快捷的基础上,线下的实体店主要用于体验,类似咖啡吧一般舒适,客户试穿后,可以直接电脑下单,然后工厂仓库发货到客户的家里。

  在卓尚服饰的网络销售后台,各网店、订单、客户管理都看得清清楚楚,便于统一管理,获得数据。“我们的货不放给网上做微分销的分销商,就算是他们拿到的网上订单,货也要在我们的总仓发出。这是要求。”

  在未来,她希望能够将各地的门店能变为线上仓库,共享库存,物流聚合,总部和分销商利益均沾。

(责编:陈健、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