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支付革命空响?85%iPhone 6用户没用Apple Pay

2015年03月24日08:25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支付革命空响?85%iPhone 6用户没用Apple Pay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陈薇】据国外媒体3月23日消息,苹果移动付款服务Apple Pay可简化结帐手续,是iPhone 6的一大卖点,不过据调查,目前连续性使用Apple Pay的Phone 6 / 6 Plus手机用户连一成都不到。

  市调机构 Adoption And Behavior 调查显示,截至本月止,仅6%的iPhone 6用户习惯性使用 Apple Pay 付款服务,仅较去年11月的5%进步 1 个百分点。

资料图

  与此同时,曾经试用过但之后未再持续使用的比率则从4%增加至9%,这意谓着,自 iPhone 6 上市后这半年来,至少还有85%的用户完全未使用过 Apple Pay,苹果在教育或推广Apple Pay 实在还需再加把劲。

  用户对交易安全有疑虑,应是 Apple Pay 使用率不佳的主因,如本月初,Apple Pay安全机制即遭破解并被盗刷。据《华尔街日报》5 日报道,有心人士是利用去年初Home Depot、Targe 外泄的客户个资在Apple Pay建立虚假帐号,并借机选购高价商品牟利。                                              

(责编:胡晓、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