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iOS8.3下载免费应用不需密码

2015年03月24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OS8.3下载免费应用不需密码

  苹果昨天发布了iOS8.3开发者测试版,该版本有一个全新的变化,那就是允许用户在iTunes和AppStore中下载免费应用和产品时,不再需要输入账户密码。

  据测试过该版本的开发者透露,这项新的设置内容出现在设置菜单的AppleID选项中,用户可以设置在iTunes或AppStore商店中输入密码的间隔时间,也可以设置在下载免费应用时直接下载而无需输入密码。这一变化的好处在于可以简化用户的操作,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不过,如果用户需要购买或下载付费的资源或应用时,仍然需要输入自己的AppleID密码。

  据了解,目前在iOS8.3的测试版中,这项功能暂时还处于灰色无法激活的状态,而且只有在用户禁用TouchID指纹识别时,该功能才会出现。

  此前,苹果曾经尝试过下载免费应用时无需输入密码,不过后来出于安全考虑又放弃了。现在,苹果还是对用户做出了妥协。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对外公布何时向普通用户推送iOS8.3正式版。 (记者 古晓宇)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