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消息称P2P平台拍拍贷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 周大福参投

2015年03月23日08:1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P2P平台拍拍贷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 周大福参投

20140529112407369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P2P平台拍拍贷近日完成了C轮融资,融资规模达4000万元,君联资本领头,珠宝商周大福跟投,但官方并未确认融资金额,并称近期将正式公布相关细节。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曾2012年11月获得来自红杉资本的2500万美元A轮投资,2014年4月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光速安振领投 、红杉资本以及财富管理公司诺亚财富跟投。

  拍拍贷是一家纯信用无担保的网络借贷平台,并贷坚持做小额贷款,其成长速度一度受到质疑。但公司CEO张俊则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纯线上模式发展的自信,甚至认为这种模式就代表P2P发展的未来。(然雨)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