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爱立信与TIBCO结成全球OSS/BSS合作伙伴关系

2015年03月21日15:11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立信与TIBCO结成全球OSS/BSS合作伙伴关系

  爱立信日前携手TIBCO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自此,TIBCO中间件将被纳入爱立信的全方位OSS/BSS软件产品组合和咨询及系统集成服务。

  TIBCO公司将增强爱立信OSS/BSS的服务组合。服务领域包括收费、计费、订单管理、产品目录、客户关系管理以及客户体验管理。

  这一举措再次展现了爱立信咨询及系统集成业务完善的客户服务,其中与OSS/BSS软件供应商的合作,在满足客户需求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TIBCO全球销售部执行副总裁RajVerma表示:“TIBCO是基础设施和商业智能软件领域的领导者,爱立信则是电信服务行业的领导者。我们通力合作,能够共同提供软件产品和服务组合,满足通信服务供应商日益变化的需求。

  爱立信副总裁兼咨询及系统集成业务主管PaoloColella表示:“我们认为发展全球合作伙伴是非常有意义的,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商业产品组合。TIBCO在业内软件解决方案方面备受好评,而我们爱立信拥有全球化的规模、优势技术以及咨询与系统集成专长。我们携手合作,能够优化运营商的OSS/BSS软件解决方案,并为通信服务供应商节约更多成本,令其更加敏捷。”

  爱立信有超过1.6万名咨询顾问和系统集人员,与TIBCO和其他合作伙伴携手合作,每年为全球客户提供超过1500个项目。

(责编:王溪、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