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网友恶搞苹果手表 Duang 他们都“去买了个表”

2015年03月20日13:3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恶搞苹果手表 Duang 他们都“去买了个表”

  网友恶搞苹果手表

  苹果公司近日召开发布会,Apple Watch将于4月10日开始接受预订,并在4月24日正式发售。中国成了Watch首批登陆的国家之一。其实,这是苹果公司第二次发布Apple Watch。早在去年9月,它就随着iPhone 6一起正式发布了。将近半年后,苹果又一次为Apple Watch开了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个“神物”的到来。

  对于“毒舌族”们而言,每一次的苹果发布会都是一次绝佳的吐槽大会。来看看网友们教你如何用正确姿势欢乐调侃吧。

  槽点1:苹果在延长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方面没有太大建树。在“典型日常使用下”可以使用18小时,如果想听音乐只能坚持6个小时。

  网友吐槽:以后很多人的一天不再是24小时,而是18小时,因为18小时之后Apple Watch就没电了。

  小林、小红、小明在深山中走散迷路,小林用几百元的卡西欧手表GPS功能找到来时路获救;小红用几十美元的运动手表指南针找到方向,走了2天后到达小村庄获救;小明1万多美元的Apple Watch没电了,小命(明)就没了。

  哪里电量少,哪里就有充电宝。再过一个月,在万能的淘宝就可以买到手环型充电宝了吧。

  槽点2:最贵一款12.68万元。

  网友吐槽:12.68万元,见证土豪和屌丝的时刻来了。

  我觉得买不买Apple Watch根本不重要,过开心简单的日子就好!人不要活得太虚荣。——Apple Watch Edition客户端 1分钟前来自某医院肾脏移植手术室。

  槽点3:Apple Watch不管哪个价位,厚度均为10.5mm(够厚啊!),有38mm和42mm两个尺寸——苹果所说的表壳尺寸并不是机械腕表的直径,因此表壳大小远远超过常见的38mm和42mm腕表,尤其是42mm版本,其实很难藏到衬衫袖子里。

  网友吐槽:买这块表的人,就是希望时时刻刻都被人看到!果粉们急需“衬衫袖子100种挽法”的教程。

  槽点4:支持Apple Watch的操作系统iOS 8.2正式版已开始推送,还添加了一个与Apple Watch进行交流互动的专属新应用,支持iPhone 5及其更新设备。

  网友吐槽:来电话了,我的iPhone在响,我的MacBook在响,我的iPad在响,我的手表也在响……(石微综合)

(责编:陈健、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