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360清理大师击毙卡慢 强力推出超级加速功能

2015年03月19日08:2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60清理大师击毙卡慢 强力推出超级加速功能

  这年头无论用手机刷朋友圈、网购、还是视频游戏,都需要足够快,但手机清理加速后,一些顽固应用还会被再次唤醒占用内存。3月18日,360清理大师推出4.0新版,强力推出超级加速功能!手机无需Root,通过调用系统辅助功能,可瞬间批量结束后台顽固应用,达到彻底释放系统内存,让手机运行速度飞起来。此外,产品主界面全新改版,整体更加清爽简洁,使用起来也更加高效方便。

  图:360清理大师4.0强力推出超级加速 彻底关闭手机后台应用顽固进程

  相比已Root的手机,在使用清理加速软件结束系统进程时,未Root的手机由于拥有的手机权限较少,致使一些系统后台常驻应用难以清除,因此只能通过应用程序管理进程列表,逐一手动点击结束,耗时耗力。360清理大师4.0强力推出的超级加速功能,通过调用系统辅助功能,实现手动休眠操作的自动点击,可达到彻底关闭顽固进程的目的,清理内存占用更彻底。

  而使用超级加速功能,用户只需在进入功能界面后,将系统辅助功能中的360清理大师服务功能激活即可。360清理大师承诺不会通过此服务搜集任何用户信息,在激活该操作时,系统也会提示,仅需要机主与应用互动时的操作、检索窗口内容两项权限。当然,为获得良好的使用体验,启用超级加速前最好开启悬浮窗权限。

  除通过超级功能让应用程序结束更彻底外,使用者也可通过360清理大师的一键垃圾清理功能,其创立的毫秒加速技术,可瞬间清理数百M垃圾,强力清除机主在日常浏览网页、看视频、聊天等产生的垃圾。4.0版本还在隐私粉碎功能中新增了粉碎陌陌已删信息,彻底清除陌陌聊天痕迹,贴心呵护个人隐私。

  此外,新版4.0主界面整体的风格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清爽简洁。显示发现手机垃圾内存量的字体更大,更清晰。同时无论手机加速,还是手机清理,已用内存量、共用内存量,以及使用的占比情况都能一目了然,还能对症下药做到哪里内存占用最多清理哪里,再也不用因手机变慢不知道如何清理加速而烦恼了。

  360清理大师最新下载地址:http://shouji.360.cn/360cleandroid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