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雅虎将关闭北京研发中心 或为员工提供"N+4"补偿

2015年03月19日08: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虎将关闭北京研发中心 或为员工提供"N+4"补偿

  昨天有消息称,雅虎高级副总裁当天在内部正式宣布将关闭雅虎北研中心。不过,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官方并未给予任何回应,北京青年报记者通过其官方微博和微信联系核实这一消息,对方也均未回复。

  昨天,网上流传一份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的声明,称正式宣布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即将关闭。“到目前为止,雅虎北研一直以全球研发中心的身份为雅虎开发平台级产品。我们将整合业务,与包括雅虎总部在内的其它团队合并。我们将会公平、公正地安排受到影响的员工,协助他们渡过这个时期。”

  据内部人士透露,雅虎将提供给员工“N+4”补偿,“具体的赔偿还需要和各自的管理层谈”。资料还显示,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汇聚了35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优秀技术人才。其中,有85%以上的员工拥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2%的员工来自中国排名前十的高等学府,20%的员工拥有海外背景。

  中国雅虎早在2013年4月18日发布的公告显示,中国雅虎邮箱于同年8月19日正式停止服务,同时用户的邮件和相关设置都将被全部删除。 2013年9月1日,雅虎中国又表示,将不再提供资讯及社区服务,原有团队将专注于阿里巴巴集团公益事业的传播。

  据了解,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成立于2009年6月,是由美国雅虎公司全权负责运营的研发机构,致力于为雅虎公司的全球业务提供面向未来的创新技术、一流产品和卓越的开发平台。四大研发方向分别为科学驱动的个性化、广告、移动和云计算。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