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拟推Apple Watch试戴服务 无需预约

2015年03月18日0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拟推Apple Watch试戴服务 无需预约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全面了解Apple Watch,苹果计划推出免预约的试戴服务,这一服务将面向所有进店顾客。

苹果拟推Apple Watch试戴服务 无需预约

  苹果拟推Apple Watch试戴服务 无需预约(图片来自iMore)

  苹果最新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显示,该公司要求员工在Apple Watch正式发售前做好准备,并且要在3月底之前完成最后的会议和培训。Apple Watch在4月10日开启预售之后,进入苹果零售店的顾客无需预约即可体验这款产品。

  目前尚不清楚的是,苹果零售店员工会如何协助用户试戴Apple Watch。同时,顾客也可能要求按照个性化需求试戴产品。除了零售店之外,苹果还计划在巴黎、伦敦等高级时尚品商店展示Apple Watch。

  此前,苹果曾在一篇公关新闻中提到,如果顾客想到零售店试戴Apple Watch,需要提前进行预约。

(责编:胡晓、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